四安生活禪:香氣排列-豐盛水晶

Written by 之之 on . Posted in 講座與課程

IMG_4606

賴生芳老師創立「四安生活禪」,以及搭配運用「典亞集芳香風水產品」的緣起,便是來自於他潛心研究水晶多年的經驗和需求。

賴生芳老師早年受遺傳過敏性鼻炎所苦,愛女亦遭逢同樣的折磨長期耳內積水,對聽力造成潛在危害,

為了不向病魔屈服,賴老師引進歐美最新型的動態氣場攝影系統及西方晶石療法的相關知識,

經多方驗證終於掌握相關療癒法門,順利幫助自己和家人脫離了因擾三代遺傳疾病的夢魘。

 

幾經思索後賴老師於1993年放棄當時任職上校官階前程似錦的軍旅發展,

申請提前退伍全心全力投身能量療癒、身心靈轉化的正知正見推廣。

而賴老師在研究水晶的過程中,發現水晶可以代謝人體的病氣、濁氣等負性磁場,幫助人們恢復生機與創造好運氣。

那麼水晶替代人類承受、吸納不良磁場後,又該如何替水晶淨化呢?

經過多年廣泛實驗國內外水晶文獻所記載的各種淨化方法後,

賴老師最後在東、西方神秘學所傳承的香草植物中,找到了可以同時清淨寶石晶礦、人體脈輪、陽宅風水等多重效用的配方,

而這目前深受台灣以及世界各地朋友熱烈支持的「四安生活禪」、「典亞集芳香風水產品」便由此誕生。

 

在四安生活禪的課程第四部曲:「四安生活」中,賴老師將分享他多年潛心研究的水晶能量運用方式,以及如何搭配四安生活禪和典亞集香品的學理和實作,讓喜愛水晶的朋友,能夠和水晶建立良好的共振運作,使水晶礦石的能量正確的為我們所用,成為幫助改變生命境況的好工具。

 

西元2021下半年,於「四安生活-水晶運用」的基礎上,重新編排此課程--「香氣排列-豐盛水晶」。

課程將公開賴生芳老師多年研究水晶的心得,給更多有緣且對水晶有興趣的朋友們,打開另一個學習水晶的全新視角。同時,分享高效省時的水晶淨化方法,協助各位在使用水晶的過程中,兼顧美觀、靈性、能量丶豐盛的全方位水晶知識。更重要的是,藉由課程為地球最古老的原住民水晶族群請命,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引領大家正確的使用水晶,避免一知半解產生不必要的困擾,期望為水晶文化的傳承與創新略盡綿薄之力。

課程將協助同學建立水晶運用的全局觀,搭配系統思維的模式與水平思考的邏輯,建立全新的水晶運用理念,置重點於「水晶飾品配戴」及「空間風水運用」兩大水晶使用技能及觀念的整合,兼顧「趨吉」與「避凶」兩大環節。為達成以上課程預期的目標,並滿足淨化水晶及空間的需求,課程贈品特別搭配典亞集的香芙洛霖丶清淨浴粉及清淨香包等三項產品,幫助各位上完課的同學回去之後,可以立即實證課中所說的相關知識,馬上為自己心愛的水晶充電,期待為水晶家族與人類一同打造美好互惠的場域環境。

 

課程大綱:

1. 揭開水晶的神秘面紗

2. 水晶神秘力量的科學論據

3. 水晶色彩力量的來源

4. 水晶礦石結晶蘊藏的神秘力量

5. 水晶對人體氣場、氣輪及經絡的作用

6. 水晶飾品的選擇與佩戴

7. 水晶原礦的選擇與擺設

8. 水晶風水的運用法則

9. 水晶的淨化與收納

10. 水晶能量的體驗

11. 水晶靜心實修

 

想瞭解更多水晶礦石在生活中的能量運用以及清理淨化方式,

歡迎來參加四安生活禪第四部曲—香氣排列-豐盛水晶。

課程中賴老師會分享他多年運用水晶處理各種狀況的心得,以及如何透過典亞集的香爐水粉包,使水晶正向振動頻率大幅增加的方法。

本課程指定使用參考書籍:賴生芳老師著作《水晶聚寶盆》 已全數售罄,感謝各位的支持,
課程更新後,將隨課附贈精美封裝的講義,以及香芙洛霖(藍色)、清淨浴粉150g(藍色)、清淨香包(綜合)等總價值3800的豐盛禮包!

20210922_水晶講義_封面

本講義延續《水晶聚寶盆》一書的風格,以不過頁原則,編撰本書,每一頁都是一篇完整的文章,亦是本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單獨抽離了解,也可與整本講義一起閱讀,為有緣大眾擴張水晶知識的邊界。書中將分享能量進出的通路、香氣排列的體驗、水晶礦石的樣貌、水晶的風水擺放、能量結界與淨化、各色系晶石圖鑑等相關資訊,願水晶與你我得以互利共生。

 

水晶聚寶盆-四安生活禪

《水晶聚寶盆》本書為華語出版界第一本整合東西方穴道、經絡、氣輪、能量場與水晶電磁波動的水晶書籍,以「水平思考」的觀念,廣泛的援引「量子力學」、「傳統醫學」、「色彩心理」、「情緒管理」等橫向知識的挹注,引領讀者進入水晶的神秘世界,猶如水晶知識的聚寶盆。

20210808香氣排列_豐盛水晶72-01

授課老師:賴生芳 老師

課程費用:

(1)3600元,贈送精美封裝的講義*1本+香芙洛霖(藍色)*1瓶+清淨浴粉150g(藍色)*1盒+清淨香包(綜合)*1盒,總價值3780元。

(2)歡迎曾參與「四安生活」課程之舊生不限次數免費複訓(無贈品)。

最新課程時間:https://4-peace.com.tw/category/course

 

【可跨區複訓,但請先電話向當地辦課中心報名。複訓相關細節與辦法依各地辦課中心規定為主。】

 

Tags: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