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安生活禪,通往人間天堂之路

Written by 之之 on . Posted in 四安生活禪

擷取-1

四安生活禪是賴生芳老師整合個人多年實證的能量清淨、人體療癒方法,以及各種傳統善信宗教、新時代靈修、東西方神祕學…等最終殊途同歸的的思維理念,將身心靈淨化歸納為四個簡單易懂的階段,讓每個人都能透過清淨自在的方式,自己幫助自己在此生找到幸福快樂、覺醒開悟的人間天堂之路。

四安生活禪以「身安」為基礎,透過典亞集香品讓人人都可以自助淨化肉體氣場能量,萬事萬物都是能量的顯化,能量依循著物以類聚的吸引力法則運作,當自身氣場能量低落時,自然也會招致大環境負能量持續的沾附與匯聚,因此想改變生活中的各種不順遂、不和諧、不愉快,清淨自身的能量場是最基本的工作。

「身安」之後才是「家安」,行有餘力將自己圓滿的能量,分享給我們居住的空間、我們的家人甚至整個地球,透過典亞集香品搭配九轉錢坤爐便能接引宇宙光波、地脈靈氣,不必像傳統的風水之術,必須所費不貲的大興土木、敲打施工,輕鬆、自在便能替整個空間帶來愛與光,之後自然而然濁氣、煞氣就會因頻率不和而離開。

當「身安」與「家安」之後,物質層面的能量都已清淨平和,各種生命需求皆能平安富足,再來便是進入意識層面的「心安」,透過持續的能量淨化與提昇,將有更多的善因緣可協助我們,去面對、接受、處理、放下生命中的課題、障礙和挑戰,對於自己所做的有更多懺悔與接納,對於自己所擁有的有更多的感謝與珍惜。知道一切智慧內在皆已俱足、一切所需宇宙皆會提供,心存善念、放下貪念,心自然安,然後萬事也就安了。

「意安」則是人類最終的高等意識,我們明白萬事萬物與我們合一,對於萬事萬物都心存尊重感激,面對生命無常有更多的豁達與臣服,然後所謂的業力將透過我們自己身口意合一的善念逐漸轉化,所謂的「命」將越來越無法被別人算準,因為我們才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我們都是走上覺醒開悟之路的新人類,是將天堂顯化於地球的光之工作者。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