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氣場照解讀講座

Written by 之之 on . Posted in 講座與課程

人體氣場照解讀講座

好評不斷的氣場照講座,由賴生芳老師現場透過精密氣場儀拍攝每位參加者的氣場,並會親自替每個人分別逐一分析解讀,讓大家能透過「看得到」的氣場顏色、形狀以及各個脈輪的指數,充分瞭解自己當下的身心狀態、行運趨勢、應注意事項以及因應策略。

對於未曾上過賴老師課程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機會,可以初步瞭解賴老師一直在推廣的四安生活禪概念,並且理解與經驗為什麼簡單的八色禪卡與八色盤香可以給許多人帶來生命的提升與轉變。

而已經上過課程的同學,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理解,會讓你更能掌握八色禪卡的運用喔^^

 

人體氣場照解讀講座

 

氣場解讀:賴生芳  老師

講座費用:每人600元。 ★ 贈品加值改版!送清淨盤香(綠)20片 + 清淨浴粉30g + 香網

最新課程時間:https://4-peace.com.tw/category/course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Comments (3)

  • 張素玉

    |

    如何報名4/3場次?

    費用現場繳交?

    Reply

  • 張麗芬

    |

    我要報名7/23日氣場照講座一名,請再回覆我報名結果,謝謝!!

    Reply

    • 之之

      |

      您好

      課程報名是由各個承辦單位處理

      官網這邊並不會收到資訊

      請直接向承辦單位詢問喔!

      謝謝您

      Reply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