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安生活禪♡講座與課程系列。╮

Written by 風伶 on . Posted in 講座與課程

財神陣

賴生芳老師以「吸引力法則」的宇宙能量流動為出發點,在自己從高階軍官走向靈修道途的生命經驗中,持續學習、研修、融合東西方神學、玄學、靈學、哲學,逐漸型塑出這套符合現代社會生活與實作的人生指引─「四安生活禪」。

 

「四安生活禪」無關宗教信仰,而是一種新時代的生命觀,強調每個人毋須外求,只要透過身安、家安、心安、意安的步驟,就能淨化自身的能量、轉化空間風水,進而帶來內在安定、走上開悟覺醒之路。

 

賴生芳老師也以「四安生活禪」的理念基礎,發展出日常生活中可實際運用的「典亞集芳香風水」系列產品(九轉錢坤爐、草本清淨香、香芙洛霖噴霧、開運浴粉、 蓮花香供粉……),以四安生活禪為體,典亞集芳香風水為用,幫助每個人都能輕鬆做好自己本身的能量環保,能量提昇了,生命也就改變了。

 

☆~※~★~☆~※~★~☆~※~★~☆~※~★~☆~※~★~☆~※~★~☆~※~★~☆~※~★~☆~※~★~☆~※~★~

 

四安生活禪目前規劃了以下講座與課程,期望與各位一同改變生命

 

人體氣場照解讀講座:
對於未曾上過典亞集課程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機會,可以初步瞭解四安生活禪的概念,並且理解與經驗為什麼簡單的八色禪卡與八色環香可以為許多人帶來生命的提升與轉變。

 

八色禪卡:
課程重點在引導學員學習如何運用「八色禪卡」,來完整的解析個人當下身心靈各個層面的狀態。透過牌卡瞭解自己的癥結點與所需之後,搭配使用課程所贈送的「八色環香」,來清理自己與週遭環境的氣場。讓自己沈澱、排濁、清澈後,更加容易自我覺察,而後改變成長。

 

芳香風水-空間能量管理:
新時代的風水學,色彩、芳香、能量引光導氣共振,讓「風水」由自己來佈置與創造,搬家還能一起帶走!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環境裡,最靈活與優雅的空間能量管理師。

 

香氣導引:
是人間接收宇宙正氣的管道之一,連結宇宙本源將「正氣」傳送到人間,清淨人體細胞記憶與釋放因果業力,讓生命隨宇宙意識流揚昇,回歸宇宙心安的本源。

 

實作運用:
這堂課程整合了長久以來的實證,以及學生們分享的使用心得,如何透過香、爐、水、粉、包、皂的日常使用,詳細完整地分門別類以便我們更能清楚自身課題的解決之道,以達到清淨能量的目的。

 

香氣排列之豐盛水晶:
分享多年潛心研究水晶能量運用的方式,以及如何搭配四安生活禪和典亞集香品的學理和實作,讓喜愛水晶的朋友,能夠和水晶建立良好的共振運作,使水晶礦石的能量可以正確的為我們所用,成為幫助改變生命境況的好工具。

 

新年開運接財神講座:
每年的年底,典亞集都會舉辦新年開運接財神講座,告訴每一位四海兄弟姊妹們,新的一年如何運轉乾坤,連接豐盛富足的財神能量!

 

以上為每堂課程的簡易說明,更多詳情可以點選課程名稱,連結至該課程的介紹頁面。

最新課程請參考:典亞集課程表

典 亞 集 陪 你 豐 盛 富 足 , 四 安 禪 伴 你 找 回 本 心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風伶

風伶

Comments (2)

  • 白詠靈

    |

    老師
    您好
    我對八色禪卡非常非常感興趣
    冒昧請教老師是否開線上課程
    我想報名
    謝謝

    Reply

    • 之之

      |

      您好

      線上課程的部分目前尚在研議中

      可以留意我們的課程總表,有新的課程都會在上面公布喔!

      謝謝您^^

      Reply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