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安生活禪─意安

Written by 之之 on . Posted in 四安生活禪

我們有所感知的這個次元、這個生命,就像是一台正在玩著線上遊戲的個人電腦,電腦的硬體就是身體,電腦的軟體則是氣場、脈輪能量,而靈魂則是投身於這台電腦正在登入的人生線上遊戲,玩著這個叫做「我」的虛擬角色,而這就是身心靈三個層次的概念。

但真正的我們,其實是一個更高層次的靈性意識,祂不是電腦硬體、也不是軟體、更不只是個線上遊戲的虛擬角色,而是那位正在操作電腦、有權更換軟體、可以自由選擇角色的操作者,只是我們在人生的幻象中,往往忘了自己真實的面貌。

四安生活禪由「身安」出發,讓人清淨自己的能量,進而以「家安」豐盛自己的物質環境,而後在「心安」中完成自己的靈魂課題,身心靈都安定後,「意安」則讓每個人都能連結自己內在早已俱足的智慧,成為那個更大、更高、更神聖版本的真我,而與宇宙高等意識的本源同頻共振,在此次的地球肉體生命中,為自己、為人類、為眾生、為地球創造一個人間天堂。

意安的四大要素:

(1)眾生平等

(2)順天知命

(3)廣結善緣

(4)明心見性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