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缘和合——遇見能量風水那些神奇事兒2

Written by 風伶 on . Posted in 學員心得分享

本篇文章經過原著同意轉發,單純為「個人經驗分享」
而【能量療法】不可取代正規醫療,身體不適或有任何疾病必須去診所或醫院就診,避免延誤病情。

文:譽心行者

一定要找到,那個能讓你的心静下来的人,從此不再劍拔弩張,左衝右突;也一定要找到,那個能讓你的心精進起来的人,從此千山萬水、生生世世。——宗薩仁波切

 

寫内心最真實、最直白的感受是我對文字的要求,否則不會動筆,當然現在換了電腦,我也是用鍵盤和鼠標。都只為一片赤誠。

很多家人看過第一篇:《一眼千年》會熱淚盈眶,我又何嘗不是呢?對於太多神奇神秘的體驗我們習慣於諱莫如深,而我現在敢於将那些美妙的、神秘的體驗變成文字,如實的記錄,這的確是需要勇氣的。

其實還有很多的經驗是無法通過一篇文字寫完的,於是就有了這一篇:因缘和合。

 

因缘

從小常會聽很多人講“因缘”和“因果”。大多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结果論。可是卻會看到很多做了壞事的人逍遥法外,請客送禮的人發了大財,老實人還是在家扛鋤頭種地,臉朝黄土背朝天,供不起孩子讀書,也過不上好的生活。我的父母都是極善良的人,母親說話直,會得罪人,而父親耿直公正、才華横溢,卻英年早逝。

若說好人好報,為什麼老天會讓這麼好的父親撇下孤兒寡母過早離開?所以我不信人們所說的“因果”,我也無法信任任何人,因為沒有人曾經在極度的困頓中對我伸出援手。我只信任我自己,我只相信努力就會有結果,我只相信自己有能力有才華誰都無法替代。什麼舉頭三尺有神明,對我來說那就是胡扯。

直到很多年後,我無法感覺幸福,無論如何找尋都滿懷孤單和無助。

我開始踏上心靈成長之旅,當學習和閱讀成為家常便飯,當我自己也如愣頭青一樣的開起課程,卻仍然無法了知因果,只是在這個過程中逐漸的臣服了下來。

接觸賴老師的課程有日子了,老師把前世今生,種子,業力,靈魂輕重,物理能量用一張圖解釋到完全清晰的程度。“種子”是我們從前世帶來的,這是我們生命的10%,也是我們累生累世的經驗帶到這一生,是命定要遇到的人、事、時、地、物,那是我們還沒學會的部分,我們設計了生命的藍圖來這一世學習。而剩下的90%就是我們在這一世的選擇和態度決定的,這個部分不是命定,是我們對於10%的命定種子的反應。

10%該遇到的一定會遇到,就如同那些莫名其妙進入我們生活的人事物,如何面對,如何反應則是每個人的劫數。通常我們會被那些人事物帶進情緒的漩渦,無法自拔,演繹著仿佛世間最悲催的故事。某天,一旦覺醒,我們就學會了關照心念,從而不再隨著那些外物起舞。

20180103_183003

 

 

 

 

 

 

 

 

 

 

 

從這張圖我參悟了“因緣”。所謂的“因緣”並不是當世的善惡報應,而是我們的生命軌跡中那些還沒有學會的部分,會不斷的重複,那條軌跡上會不斷的有“天使”來協助我們尋找生命的本質。

 

天線開啟,頻寬被拉寬

老師說來參與過課程後,回去可能會發現:天線被開啟了,頻寬被拉寬了。當時對我來說非常抽象。回來後進行一些操作的時候發現真的是頻寬被拉寬了。

這是一次偶然的發現,做量子觸療已經有兩年的時間,雖然調理好了很多人的身體問題,但是從來沒經歷過那樣的過程。一位朋友的亞甲炎很厲害,在喉嚨處長了一個很大的疙瘩,說話時嗓子都是啞的,她又不願意去使用激素。找到我時,我說試試。那次量子觸療的體驗到達了一個極致:我消融了,所有的光與能量經由我進入到這位朋友的喉部,後來一團藍光啟動,我的意識告訴我,她好了。手拿起來的時候,觸摸那個硬疙瘩,已經完全消失。

是的,頻寬被拉寬,這是多麼極致的體驗,“我”退出了操作,有更大更廣泛的智慧參與進來,一旦允許,一旦不再評判,生命的體驗是多麼精妙。

 

重病療愈

我和慧彤老師的私交甚好,圈裡圈外的人都知道。慧彤老師的父親重症住在監護室,醫生表示無奈。我們都很掛心,開始的時候我還沒想到要幫老人遠端。後來慧彤老師說,醫生說不給治了,讓出院。一念起,我們試試吧!懂一些命理的朋友勸阻,說命相不行了。我說試試無妨。於是那一晚,一百多位律動家人攜手共振,所有的善念流向那位老人。結束後老人呼吸順暢了,愛說話了。一周後老人痊癒出院。

很多人以為我們在作秀,但我似乎沒有作秀的由頭,尤其拿好朋友父親的健康作秀。

唯一的念頭是:我的好朋友很害怕生離死別,而我只是願意一試,僅此而已。一切善因緣和合時,生命就出現了轉機。

 

一念起

書華的兒子總是崴腳,為此不願意上學。書華帶他跑遍了廊坊和北京的各大醫院,醫生卻說沒有問題。可是兒子會不斷的喊疼,而且說:媽媽,我是真疼,不是裝的。書華給我發資訊抱怨,你看著兒子真是沒事找事。

我說讓我試試,你什麼也不用跟他說。我想試試一念起真的管用嗎。

據說意念集中一分鐘就可以形成物理性轉變,我心裡沒底,但我想試試。確實是對孩子遠程操作了兩分鐘。

第二天書華驚訝的告訴我,孩子的腳不疼了。第五天,書華驚喜的說孩子的腳真的不疼了。一個月,書華無比驚歎的說孩子的腳再沒疼過。

其實我也不完全相信療愈就這樣發生了。或是機緣巧合而已。只是這巧合有些玄妙。這也是頻寬被拉寬的現象在不斷的發生吧。

 

用身體解讀風水

老師的風水理念大道至簡,沿用山河大地的自然理念,不設九宮格,不看缺角,不分東西南北。只尊重身體本身的本體感受和氣的流動。第一代風水師是用身體感應到居住地比較好,子孫繁衍旺盛,財富繁茂,而逐漸總結出很多的規矩留下來。最關鍵的是門派之間的衝突會很大,如果請三個風水師,三個風水師會有完全不同的解讀,我們完全不知道該信誰,而不信又形成掛礙。

賴老師只講體感,老師說空間殘留的氣和能量會被共振到,看戶型圖就會有感覺。雖然號稱在能量界混了很久,對此我仍然表示很大的懷疑。

不容置疑的是,每畫一個戶型圖在白板上,我就會有睜不開眼、噁心、腸胃咕嚕的反應。很多時候我想遮罩都無法遮罩,對於普通人來說,這幾乎是天方夜譚和瞎胡扯。看個戶型身體跟著反應,真夠能蒙人的。如果不是親自經驗,我也完全無法相信。

這次課程幫老師做助教,更加驗證這股能量的共振有多強。一位同學家有庭院,在裡邊處理了風水,我的身體反應就是不能停止,直到在庭院做過處理才好起來。後來同學告訴我,他們家外面有很多尖頂別墅,是呀,避不開的物理世界,奇妙的能量感應。

另一位同學更好玩,按照原理守門護窗封廁所全部處理好,我的身體反應就是無法消失,而且很肯定的在客廳和陽臺的交接處,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這位同學也不知道問題所在。第二天一上課,這位同學來找我,說她家的狗狗在那個地方大小便。大小便是內煞,難怪帶給我如此強烈的體感。

連我自己都驚詫,這真的會發生嗎?是的,這些體感真實的發生了。

 

印心

很多人問我有信仰嗎?沒有,我是個隨性的人,我受不得約束。如果每天讓我依教奉行,我就瘋了,所以不皈依,走我的隨心之路。

對於宗教幾乎也是不瞭解的狀態,自己嘗試有益於我們身體的,讓我們更加快樂的,不管哪個門派的就會嘗試著帶到課程中,讓更多的家人受益。

關於“印心”,只是聽說過這個詞,沒有深入過,也沒百度過什麼意思。“印心”就在我毫不知覺的時候發生了。

老師說:天下不在外面,就在家裡,就在胸口的這團氣,家國天下、天下太平,就是這口氣的太平,心太平、家太平,就會天下太平。感動賴老師講這一段。那天早上,我在家收拾東西,家國天下四個字在腦中飛速旋轉,好多的文字打著轉在腦中盤亙;到酒店接老師時,老師談起早上也在寫文字,對家國天下有了更深的認識,說起他在講天下太平就在胸口那股氣的時候,忽然好想哭!我瞬間感動不已,心輪明顯感覺到震動,忽然一股好想哭的能量在心中流動。

老師說這就是佛家講的:印心。看似不同的時間空間,由於共振而發生類似的感受。

(佛教禪宗師父用思維傳感(思維傳感不是無稽之談,它是宇宙“同頻共振律”在生命現象中的正常反應,心靈越純潔,感應越明顯,我們普通人意念紛飛,心靈污染嚴重,對客觀存在的生命資訊,毫無反應,於是便武斷地說,沒有這回事,真的很可歎)的方式,感應徒弟們的心理狀態,驗證徒弟們的修行所達到的程度,對修行到一定程度的徒弟,加以認證。)

 

那一天老師幫我拍了氣場照,心輪大大的一團光,那是那份感動生髮出的吧。

WeChat 圖片_20180108110732

 

 

 

 

 

 

 

 

 

 

 

 

 

 

 

 

 

 

驚嚇也能處理,你真是大仙嗎?

那天在家給小胖做晚飯,遠在河北老家的姐姐來電話,她的小孫子拉肚子十幾天,完全沒有了精神,醫院說沒病。問我能處理嗎?據說是驚嚇。

沒處理過,試試吧。坐下來一念起,集中兩分鐘,點香一支。之後姐姐來電話說好了,驚訝的說,你還真行,你學了仙術嗎?

    哈哈哈,物理法則,點了一支香送光而已。

 

寶貝,療愈的了別人,對你束手無策

前一段時間胖胖生病,各種檢查和療愈,但是胖胖還是反反復複,全家都很焦急。好不容易穩定了,又趕上一場爆發的流感,胖胖又中槍了。

於是先生和我都對我的療愈能力產生懷疑,為什麼對別人動個念就好了,對自己至親的寶貝卻是束手無策?

其實這個懷疑在之前就一直存在。老師的解讀讓我瞬間了悟:

因緣——療愈別人,對方的緣在你這裡,而且對方的因緣也到了。善因緣合,自然水到渠成。而孩子的狀況也許因緣未足,時間是無法透過能量來縮短的,就如同感冒症狀需要足夠的時間來排毒。

因就是一定發生的10%中的時空因素,人就是你及被你療愈者及其家人,緣就是這些人分別選擇的態度,也就是90%的可變條件。當命定10%發生(含人事時地物)事件就成立,改變的關鍵就在緣(選擇態度)的交錯(占90%),這時當事者的放鬆程度、觀念對錯、空間清濁都會影響最後的結果,不是命定。

那監護病房的個案,是經歷了命定中的病業階段,最後經上述的流程,找到你為之前的病業畫下句點,並不是馬上好,而是已經到了流程的末稍。而小朋友的生病就是,身安裡的肉體健康,人吃五穀雜糧,生病是常態,也是一種排毒方式,也順便經歷命定的病業階段,只要沒有併發症,就是生命的蛻變,重點是它會讓自己及家人的情緒變得不穩定,這才是問題之所在,這是身安的最後一項情緒穩定及家安的六親和樂,也是佛陀所說的八苦中的生老病死苦及求不得苦(想超越病業及快速痊癒)。

於是我明白西方老師教薩滿療愈時,每一次療愈前都要問自己的高我和對方的高我,有一方不同意就不會付諸實施。

而在孩子的療愈上,我落入了超越疾病及快速療愈的執著,沒有辦法陪伴,由於擔心也不願意讓孩子經歷他自己的路程。

 

善因善緣,因緣和合

這些年兜兜轉轉學習了中西方很多老師的課程,有一段時間非國際老師不學。最終發現,西方老師擅長點,我們中華文化擅長面。西方老師講的順流,就是我們中華文化的隨順因緣。在我們的《道德經》和《大學》就已經講到極致。

《道德經》的無為,《大學》的格物致知,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已經貫通了所有的精髓。

 

一邊寫,一邊內在充滿感動,不知道我的累生累世積累了多少福報,得遇這麼好的先生與孩子,得遇這麼多老師,得遇賴老師的四安生活禪,身心俱安。

只能說:善因善緣,因緣和合。 感恩所有的遇見。

從此深畏因果。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風伶

風伶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