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祥感恩月

Written by 風伶 on . Posted in 清淨浴粉使用秘訣, 蓮花祈福香供粉使用秘訣, 香芙洛霖使用秘訣

 

關於上一篇「吉祥感恩月」的文章,不曉得大家對農曆七月有什麼想法呢?

 

小編今天要分享的是運用【典亞集】的產品,調配適合這個月份使用的能量清淨小工具

 

先來分享祈福包的部分(如圖所示):

2018農曆7月配方_浴粉

運用小紅包袋,裝入調配好的浴粉,可以放在床的四個角落,或是空間中的四個角落,做結界使用。

或是盛一小匙搭配九轉錢坤爐,底下壓紅紙並寫上(直式,置中)姓名 元神光彩 能量清淨,傳送光與愛。

 

清淨浴粉與蓮花祈福香供粉的比例分別如下(也可參考圖片說明):

1.清淨浴粉-白色:1.5

2.清淨浴粉-藍色:2

3.蓮花祈福香供粉:1

 

 

 

 

 

 

另外也有香芙洛霖的調配比例,讓使用者的空間擁有天然芳香以外,還多了清淨能量的功用。

拖地、噴霧、擦拭…等都可以使用,香芙洛霖調配比例可以參考下圖:

 

2018農曆7月配方_香芙洛霖

 

1.香芙洛霖-綠色:2

2.香芙洛霖-黃色:2

3.香芙洛霖-橙色:3

4.香芙洛霖-紅色:3

 

期望各位在這感恩月中,能與平常一樣,保持能量清淨,用平常心過每一天。

點好香,散播愛,轉好運。

人隨緣,身自在,心太平。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風伶

風伶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