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祈福粉–開心小秘方

Written by 之之 on . Posted in 清淨浴粉使用秘訣

什麼是祈福粉?

祈福粉的目的在滿足每個人的世俗願望(追求財富、事業、愛情、學業……等等),依照個人所需,混合不同顏色的開運浴粉+蓮花香供粉,創造自己專屬的「開運祈福包」

 

如何使用祈福粉?

用法1:隨身配戴

混合後,可用紅包袋(要選沒有加印任何文字,外紅內白的)裝妥,隨身配戴,吸附身上濁氣,調整氣場頻率。覺得配戴時的輕盈輕鬆感如果消失了,就可以用塑膠袋包起來丟棄,換新的放置。(注意祈福包不能破掉,以免已經清淨吸附的濁氣散開)

用法2:貼床舖四周

如上述裝入紅包袋後,可以貼在床墊的四個角落(貼躺在床上的那一面,不要壓在床墊底喔!),幫助吸附睡眠時排出的濁氣,讓睡眠狀態更舒適安穩。

用法3:以爐燒化

混合後,每天早上取一匙祈福粉,置於九轉乾坤爐(風水碟)內,將寫有名字及願望的紙片放置於爐子底部(注意爐子的底部要壓到字),點燃祈福粉,傳光送愛「向宇宙下訂單」。

(燃燒時最好放在廚房抽油煙機下,避免煙大太燻)

 

本次特別提供大家「開心小秘方」,

讓大家在煩悶火爆易衝動的夏日,藉由「開心小秘方」的幫助,有效排除內心深處的負面情緒,身心安住。

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自行調配嘗試

 

【開心小秘方調配比例】

開運浴粉:藍2+粉1+綠2+紅3+ 蓮花香供粉2

按以上比例混合後即可使用。

 

更多實用技巧可參考  四安生活禪:實作應用班

 

 

Tags: , , ,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