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感恩發生在媽媽身上的一切!

Written by 之之 on . Posted in 學員心得分享

本篇文章經過原著同意轉發,單純為「個人經驗分享」
而【能量療法】不可取代正規醫療,身體不適或有任何疾病必須去診所或醫院就診,避免延誤病情。

qxp5h83uil

我使用四安系列產品差不多已經有兩年半左右的時間,一開始也沒有很認真每天一早一晚的點香,總有漏點的日子。但現在我每天必點香,隔天就用浴粉拖地用噴霧清理淨化工作室,所以現在遇事很淡定不慌張,更給我的生活工作帶來無限驚喜。

今年六月下旬我媽因心臟病要做心臟搭橋術,可就在術前檢查時發現胰腺指標異常,經過漫長的等待,確診胰腺癌晚期且肝轉移無法手術……因不想我媽無謂的害怕,一開始並沒有告訴她真實病情,可我媽還是也因恐懼不安,情緒變得非常焦慮急躁,她坐在那裡就會疼的直冒汗,吃不下無法睡,而且目前的止痛藥無效的話,就要用杜冷丁了!一生倔強的老太太不斷說著「求求你……痛死了……」一些自然療法的方法也因我媽的抗拒無法使用,我倍感壓力和無力!

後來我想到了求助四安生活禪的老師,而且得到詳細指點,如何到寺廟化「蓮花香供粉」!

img_4174

8月3日正好是陰曆初一,我清早就到了上天竺,按照步驟化「蓮花香供粉」、另外我還加上地藏經文等,祈福的願望是:「無論怎樣,尊重老媽的任何決定,唯願老媽少受疼痛折磨,可以平靜​​安樂的度過最後時光」

在8月9日,我選擇如實告知病情(當然有所保留,沒有告訴晚期和轉移),並提供三個方案選擇:
1,化療(不確定有幫助,對身體傷害大,化療結果不確定能達到手術要求)
2,中醫(整體療法,祛虛毒,全方位平衡身體狀況,但從我記事起我媽就很討厭中藥的)
3,就這樣吧,想幹嘛就幹嘛!想吃想玩一切隨意。
老媽糾結一天答應看中醫,耶!

在禪卡的指引下我找到了一位著名肝膽胰癌症的老中醫專家,專家號雖然難掛,可一周兩次也有如神助每次都可以加到號,日子也就在忙碌中溜走…… 。記得好像是8月10號左右,我媽說:「止痛藥副作用大,不吃了!」我心裡驚訝又激動,但不動聲色,「好,隨你,痛能忍住就不吃吧! 」不痛能多睡兒能吃不亂發脾氣怎麼的都好!

再後來發現,驚喜不斷顯現,老媽可以好好講話不亂發脾氣了,連說話語氣都緩和了不少(哈哈,我也變得更有耐心了!);中藥也不說難喝了,非常配合按時吃中藥,中成藥,飲食也變得清淡健康,蔬菜水果為主,每天公園散步一個小時……

我呢,每天八爐全開,日日點香,陰曆十五再去寺廟化「蓮花香供粉」,轉眼過去一個月,我媽的止疼藥一直沒有再吃過,現在除了沒力氣胃口不好外,就像是生了個普通小病的老人而已。
感恩!感恩!感恩!此刻我很心滿意足!
 

PS:焦躁不安的她慢慢地變得溫和。
說不定過段時間,老媽能痊癒了呢!哈哈!我是不是有點貪心啊!

2016年9月3日 杭州 聖琳

 

瞭解更多關於 蓮花祈福香供粉

 

Tags: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Comments (1)

  • 青島中心的于大珍

    |

    我是有一個爐專門點公司車輛跟自己開的車,我今天車被碰了,之前牌禪卡是白色,早上還在想香灰怎麼辣麼黑、跟黑炭似的,晚上就碰了!
    白色的功課是接受現況,學習放下!當下沒有很憤怒,知道這是年關將近各路冤親債主要了解清算,感覺以這樣的方式了結這些業緣也不錯。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有在點香真的胸口想緊都緊不了,不是沒心沒肺喔,是真的遇上事情不慌亂,能淡定的處理,並且明白究竟。

    Reply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