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安生活禪:香氣導引

Written by 之之 on . Posted in 講座與課程

8word

香氣導引─是人間的接收宇宙正氣的管道之一,連結宇宙本源將「正氣」傳送到人間,清淨人體細胞記憶與釋放因果業力,讓生命隨宇宙意識流揚昇,回歸宇宙心安的本源。

過去宇宙以人為管道,但人的心靈浮動、穩定性不夠、變化太大,寶瓶世紀宇宙多開放了物質的管道,運用它穩定的波頻,傳送光與愛,典亞集產品就是在這一個新的意圖下所產生的能管流路,以香氣導引宇宙正氣。

八字是每個人哇哇落地時的時間排列,蘊含人生密碼,不管你相信與否,它都深深影響著你的生命。中國的八字學說,脫胎於易經陰陽哲學,透過出生時間的宇宙密碼,試圖找到幫助身心靈平衡,達成天人合一的生存模式。

八字中隱含性格及生理兩大信息,本課程希望藉由對八字的理解,找到身心的能量特質,運用宇宙能量流—香氣導引,來幫助自己跨越情緒與生理的盲點,作自己生命的主人,進而跳脫「生命藍圖」的制約,讓你的命--算不準。

課程內容:

1.生命覺醒四層次、四面向、八向度

2.香氣導引釋義

3.八字—東方另類的生命藍圖

4.子平八字/四柱推命的源流與傳承

5.八字學的基礎知識、八字計算

6.看見八字中的情緒與生理功課

7.顏色影響情緒、五臟、生理、運氣

8.運用八字學釋放細胞記憶與心靈印記

9.圓滿生命藍圖的方法

10.改變命運的方法、信念創造實相

11.找到自己的生命藍圖、作自己生命藍圖的主人

12.釋放心靈印記(因果業力)的原理與方式

13.自我回溯穿越種子的方法

14.找到自己生命節奏

15.蓮花香供粉用途、用法、文疏範例

16.換氣開運秘法

授課老師:賴生芳 老師

課程費用:

3600元,贈送蓮花祈福香供粉*1包+清淨香包(綜合)*1盒+貼香膠布(臺灣製)*1包,總價值3800元。另加贈三心安住曼陀羅*1份。

最新課程時間:https://4-peace.com.tw/category/course

課程附件下載:香氣導引_生命藍圖(十二宮表格)

香氣導引_生命藍圖(十二宮表格)

【可跨區複訓,但請先電話向當地辦課中心報名。複訓相關細節與辦法依各地辦課中心規定為主。】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Comments (4)

  • WeI ping

    |

    请问赖老师几时还回来新加坡授课?

    而且我想买花開富貴八色香禮盒,開運浴粉和蓮花祈福香供粉,请问新加坡买的到吗?

     

    Reply

    • 芳香小編

      |

      您好,新加坡買東西以及賴老師至當地開課的相關資訊,可以聯繫我們於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區域經銷商,麗妹017-4783362、寶麗017-7728362,謝謝。

      Reply

  • 劉昦希

    |

    請問明年香氣導引的課程時間是什麼時候,謝謝

    Reply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