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清淨自身能量來喚醒身體意識呢?

Written by 風伶 on . Posted in 四安生活禪

IMG_4704

 

文:風伶小編

  許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而小編的答案是這樣:

    使用典亞集的產品。

  或許你就會認為小編前面所寫的一堆文章的都是為了這一句。或是看到這裡就不想看了,滑鼠也移到右上角準備按下紅色的「X」。

 

  抱歉,要讓期待小編說「不是」的你感到失望了。

  沒錯,小編就是為了這一句!為了將這一句講出來,需要將很多的觀念帶給你,讓你能從中明白能量對於一個人的影響,物以類聚、吸引力法則、同頻共振…等。

 

 

  典亞集裡的「點香化粉」與「點香壓名字」(請參考典亞集香品類的使用秘訣),能夠引宇宙本源的光與愛來清淨自身的能量;

  就像是原本有一杯滿滿的水,滴了一滴墨(象徵人已經被外在環境的能量沾附),接著從杯底注入新的水(宇宙本源的能量流),而原本滿滿且被汙染水就會開始溢出,但這杯水要變回原本的清澈需要非常多乾淨的水,至於確切的數值,小編也不知道,只知道需要「持續」。

 

  能量的概念就像小編上述的舉例,也是需要持續的清淨,清理到某一個程度,原本被髒污覆蓋的身體意識就會逐漸甦醒,細胞記憶就會從中調整與轉化,逐漸擁有正確的信念,便可以預見更多的可能。

 

  而「能量清淨」是用以達到身心平衡,使頭腦清晰,判斷適合當下的選擇,讓情緒處於正向狀態,藉由吸引力法則創造生命流勢。

  而能不能順勢,端看自身是否能放下執念和去除習氣。

 

  有些人在上「四安生活禪課程的過程中,覺得沒感覺,就不願意嘗試。

  然而不試就會一直沒感覺,因為並沒有持續的將自身的本能清淨,讓它得以展現。

 

  使用典亞集的產品會有一段時間的盤整期,在這段時間你可能沒有任何感受,但簡單事情重複做就不簡單,請持續使用,過了盤整期就會再往上一層。

  這段時間也許很快也許很久,取決於每個人過往的經驗,須耐心等候。

 

  「體感」因人而異,就好像每個人對疼痛的感覺也不盡相同,就算沒感覺,能量還是在運作,就像身體裡的器官細胞在運作,你依舊沒有感覺。

  沒感覺不一定等同於沒有效。

  用開放的態度跨越情緒及生理的本能,做自己生命的主人。如果等不及而放棄,下一次要再追上這一次的水平,或許需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原來的程度。

 

    完成了生命功課,生命才會增長智慧,身心才會輕鬆自在。

 

  在「四安生活禪」與「典亞集」的分享過程中發現,在課程過後就努力實踐的人,轉變愈大也愈快,因為他的頻寬已經打開,願意接受並持續清淨,在未來的能量糾纏中能夠順利穿越、學會面對,從中學習更多人生智慧。但是有些人會不斷詢問與抱怨,而自己不去嘗試踏出第一步,期待別人能有所改變或等待別人提供安慰,人生並不會就此往他想要的方向去發展。

 

「 點 好 香 , 散 播 愛 , 轉 好 運 」

 

  「四安生活禪」與「典亞集」秉持著:

  希望曾經接觸過我們的人,都能夠為自己的生命帶來豐盛富足,不需要學習過多的知識,不需要傾家蕩產,只需要簡單的事重覆做,而這並不單純只是為了「金錢」的豐盛,更多的是關於「關係」、「心理」…等能夠讓你感到幸福的「豐盛」。

 

  宇宙的神秘,你我都無從知曉,但自己未來的人生卻可以慢慢掌握,透過各式各樣的工具,可以循線找出規律,甚或找出屬於自己人生的大數據,依照這份數據,在適當的時機做出適合的選擇,一起達成自己理想中的幸福人生。

  不管在哪裡,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靠自己慢慢轉變,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你一定不會成功。

 

  不論是已經與「四安生活禪」及「典亞集」在達成自己理想中的幸福路上,或是第一次知道我們的人,

  希望這些文章能夠讓你願意跟我們一起達成「人隨緣,身自在,心太平」的願景。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風伶

風伶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